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
浏览次数:[]

1221日晚,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在收听收看专题节目后,档案馆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榜样的典型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今后将学习榜样、争当先进,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淬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进自治区五大任务及总书记“五句话”的农大实践。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24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多松年烈士故居

关闭

办公室 0471-4309323
保管利用部 0471-4313342
收集整理部 0471-4309286
信息技术部 0471-5315446
传真 0471-4309323 4313342
E-mail: dag3286@126.com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6号教研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