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党建标识理论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上级相关通知精神。此次学习旨在提高党员干部对党建标识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规范其设计、制作和使用。

会议伊始,大家首先认识到,党建标识是党的形象和宣传的重要载体,一套规范、准确、生动的党建标识对于提升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作用。

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相关通知的过程中,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理论知识。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党的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这次学习,党支部成员对党建标识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清晰地理解了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理解,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在未来的工作中,档案馆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建标识的管理和规范,不断完善标识设计制作使用的各项制度和流程。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强化党的认同、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6:59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消防宣传月”学习宣传与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档案馆馆长李华一行来我校档案馆考察调研

关闭

办公室 0471-4309323
保管利用部 0471-4313342
收集整理部 0471-4309286
信息技术部 0471-5315446
传真 0471-4309323 4313342
E-mail: dag3286@126.com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6号教研楼一楼